鱼三日日

礼拜六的午后

预警:初一中二产物,整理书柜翻出来的。


让我打开你的胸膛
深入你的躯干
紧握那颗名为炽热的心脏
在捏碎的刹那
你的血液染红我的眼
你的体温交织我的手
让你的美好缠绕我的味道
我看着你不再醒来
耳边是手术刀划开皮肤的细响
鼻间是外翻的皮肉的新鲜气息
这每一分美妙感觉都无与伦比
我不会错过
将你置于餐桌上的盘子
有二十个白玉盘
每一个都是你

我要让你永远跟我在一起
永远在我的血肉里

我满心欢喜 走向餐桌
走向你
用裸露的双手触碰你
感受那寸寸柔软
曾经温暖的土地
渐渐风干在记忆里 失了痕迹
美丽的梦
承载着我深沉的爱意
我亲吻你的脸颊
笑着轻声说
“别怕
我知道你喜欢温柔
让湿润的舌头窃取每一处芬芳
让坚硬的牙齿研磨每一块肌肤
让脆肉的内喉吞咽每一份甜美
你一定要融入我
融入我的肉体
合二为一

评论

热度(3)